敏銳的Prada我嗅出一股不尋常的氣氛,麗水的大姊姊們似乎在進行一項什麼秘密特訓,她們三不五時聚在八樓的塑身室不知在幹什麼?連我在門口探頭探腦也被趕出來,因為"男生"不准看!人稱包打聽的emily姊姊終於告訴我:
原來...原來她們在進行「LPG特訓」!

 

LPG-1

這個LPG真神奇 : 它是專門用來雕塑身體曲線的儀器,尤其對付「橘皮組織」特別有用,這橘皮組織最容易發生在女生身上,因為女生皮下的結締組織是網狀的,脂肪球特別容易擠出去形成一坨一坨就像橘子皮一樣;是女生難以啟齒的大敵!像我Prada是男生,真皮結締織就緊緻的多,胖起來只會像一顆球,是比較不會有橘皮組織的。LPG的探頭很特別的喔!它可以把皮膚連脂肪「吸起來捲出去」,再由我們麗水的大姊姊熟練的推來推去,這個凹凹凸凸的橘皮就被弄的伏伏貼貼,身體的曲線也變的玲瓏有致!

勻體緊膚

強力推薦各位姊姊阿姨們應該來試試看!

 

而且麗水纖體中心的塑身室是獨立隱秘的個人VIP房喔!連我Prada都不能進去,做身體是特別能放鬆舒服的!

DSC_0348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塑身 消脂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