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Prada二世-Latte,叫我拿鐵也可以,我把拔Prada功成身退,升職當貓咪小天使去了,麗水美容大王的任務就落在我的身上,這個部落格還是叫做"美容大王Prada",因為我把拔是這麼樣的了不起,我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還是要在夢中向他請益。主人正在加緊訓練我的待客之道,不久的將來,大家就會在診所看到我,我的臉跟把拔長得很像,只是把拔是髙貴的咖啡色,我是漂亮的奶油色!

Latte   

好了!言歸正傳,我接任的第一個重責大任~就是跟大家介紹麗水的年終大事,週年慶活動又來嘍!以前總是聽把拔說,每到年終主人總會挖空心思想各種好康來回饋我們的衣食父母,但這次我還真的開了眼界:主人是瘋了嗎!?數萬塊時下最夯的"水滴電波"都拿來送!

e-matrix-11  DM  

原來是為了慶賀診所門口的捷運東門站通車,主人說不好好大手筆慶祝一下,就太對不起長期照顧我們的衣食父母了!以後來麗水真是超方便的,就聽我導引一下吧 :

東門站就是捷運橘線(新蘆線)最重要的一站,連接忠孝新生站(藍線)到東區,連接古亭站到新店,明年捷運信義線通車還可直往101和淡水

捷運東門站  

到了東門站 2 號出口出站正對面就看的到診所的紅色招牌 (感謝水果報幫診所拍了這麼清楚的照片)

診所  

從 3 號出口出來不用過馬路,走到信義路往金山南路方向,路口英吉利鐘表行 5 樓就是診所了

出口  

接下來我們看看診所週年慶究竟有甚麼好康的:

這是療程部分

療程    

這是保養品部分

保養品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