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慢慢熱起來,Prada我發現了一件事:許多俊男美女神神秘秘在跟醫師討論些什麼事?不禁勾起我身為貓咪天生的好奇心,豎起耳朵偷聽:原來他們在諮詢醫師什麼"Z波超音波雕脂"的,可是他們一點也不胖啊!?該雕的是我Prada

在我進一步了解下,才知道這個Z波真是個好東西,它是一種最新的超音波溶脂,在高速的超音波震盪下把我們的脂肪乳化破壞,再引流到體外,它的優點是:幾乎不會傷害血管神經而且立刻能改善皮膚的緊緻度,還有它的抽脂管細到只有1.2mm可抽到很表淺微細的脂肪組織,與其說是溶脂抽脂,不如說是雕塑"脂肪。

所以這個技術最適合用在雙下巴,蝴蝶袖,副乳,腰部,馬鞍部,腿部腹部的雕塑,Prada我特別有興趣的是:它居然可雕塑成六塊肌八塊肌的,我都好想試試看!但主人說不准!他說我們這種加菲貓就是要胖胖的才可愛。哎!可是我想成為加菲貓界的潘x迪啊!

不說了,看看照片吧!

溶脂  

溶脂-2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溶脂 消脂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