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rada我好久沒有上來了!一轉眼88節又到了,88節也是屬於我的節日喔!我歹我也有"一雙兒女",只是我那"一雙兒女"遺傳到他們媽媽"miumiu"的壞脾氣,我現在都跟他們分房睡,不然就鬧的天翻地覆了!所以啊~才不指望他們幫我過88節,不過我的主人貼心的設計了88節的優惠活動,各位阿姨姊姊叔叔哥哥們,如果想不出88節要怎麼"慶祝"的話,就參考下面"活力88"的活動吧!

我的兇老婆miumiu

miumiu  

胖兒子-拿鐵

latte  

 壞脾氣的女兒-團團(打結成一團團的長毛被剃掉啦!)

團團   

活力88活動很棒喔!

活力88   


arrow
arrow

   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